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後,也爆出許多醫護人員不為人知的辛酸。臉書「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直指,現在許多醫病關係問題被報導出來,但其實這些每天都在醫院上演,當學妹問道「讀護理系需要注意什麼?」也僅能回答「一顆堅定的心」,「當謾罵大於感謝,導致環境更血汗,還是很多人待不住的。」

醫護人員必須直接面對受害者以及家屬的情緒,許多都讓他們備感無奈。爆肝護士玩樂記事9日在臉書上表示,「一連下來的幾個新聞報導,反正出了事都是『they的錯』,鮮少有人虛心檢討自己」,並說,因為最近在鋒頭上,很多醫病關係問題都被報導出來,「但事實是這些事件每天都在醫院上演」。

PO文中還提到,曾經有護理系的學生傳訊息到問,「學姊,讀護理系需要注意什麼?」當時她回答「一顆堅定的心」,必須了解自己的心念。未來進入醫院後,將會遇到被無理的謾罵、自己的家人丟給護理人員顧、四處就醫浪費資源、一來醫院就要求會社工將社會資源可以拿的都拿在手裡等問題,「除非醫病關係改善,不然當謾罵大於感謝,cost down導致醫院工作環境更血汗,還是會很多人待不住的。」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為他們打抱不平,「醫護人員也是人家的掌上明珠和心頭肉~請善待彼此」、「謝謝你們承這些非理性的怒罵,還堅守自己的崗位,辛苦了!」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南投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慎 新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