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



▲哈里斯被譽為美國海軍內部的「東亞通」。(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 Jr.)24日在「阿斯本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發表演說,對中國近期在南海大舉「填海造陸」的態度強硬,認為中方明顯是為了軍事用途,造成鄰國緊張,他表示,中美若發生戰事,美鑑能輕易鎖定並且攻擊這些目標。

哈里斯表示,雖然越南、菲律賓、台灣等也在南海填海,但在過去45年內,總共也只填了40多公頃,相較中方18個月內填1214公頃,算是小巫見大巫。

南海是周邊國家激烈競爭的主要目標,各國都想要維持現狀,但中國想要打破現狀,美方憂心他們下一步將部署地對空與反鑑飛彈,以及各式軍機,屆時南海的局面將會一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發不可收拾。

哈里斯提到,中方建水深足以停靠戰艦的深水港,永暑礁上長達3.1公里的跑道也可供B-52轟炸機起降,連太空穿梭機降落都沒問題,另外也深入南海區域造島,形成設置雷達與電子作戰系統的監控備戰網路,這些舉動明顯是策略性的監控南海、軍事部署。

不過他分析,如果中美真的發生戰事,以美國的實力,很容易就能鎖定這些人造島並發動攻擊。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中國在南海永暑礁鋪設飛機跑道。(圖/取自觀察者網)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台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