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CNN記者Will Ripley報導天津爆炸災情,遭現場激動的民眾圍攻阻撓。(圖/翻攝自《CNN》)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天津市一處貨櫃碼頭12日晚間11時30分發生大爆炸,截至13日早上6時,已有17人死亡、400多人受傷,吸引國際關注。但美國媒體《CNN》記者13日在天津某家醫院外進行直播時,竟遭到一群民眾阻撓,要求「停止錄影」,場面難堪。

《CNN》記者雷普利(Will Ripley)今晨在天津市某家醫院外,與美國連線直播,報導昨晚發生的大爆炸意外,但在連線進行到近1分40秒時,一名民眾突然嗆聲「不要老外幫中國人報導!」隨後一群人就朝著雷普利一擁而上,要求「stop record!」(停止錄影!)迫使直播中斷。美國棚內的主播只能嚴肅地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記者在中國大陸報導時被民眾阻撓打斷。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免費學英文網頁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上網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上網學英文單字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免費學英文軟體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上網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