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商用英文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學英文 app 推薦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宋楚瑜將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文稿雲林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曝光。(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上午10點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與明年2016總統大選,他在發給媒體的七頁參選書當中,以「跨出這一步、一起找出路」為題,內容洋洋灑灑敘述台灣這八年來的光景,包含反課綱爭議、經濟低落、藍綠惡鬥,因此他宣布正式參選2016年中華民國總統。

另外,他提出了六點承諾,包含「開誠無私、化解對立」、「凝聚共識、權責相符」、「民主制衡、責任政治」、「聯合政府、務實執政」、「勤政親民、關懷民生」、「建立兩岸永續和平發展架構」。

▼宋楚瑜宣布參選的會場以「一起找出路」為主舞台設計。(圖/記者張暐珩攝)

學習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