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哈佛甜心」田心蕾(Rae Anna)新歌《寂寞星球》唱的是她童年心事,她小學時內向害羞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由於有點自閉傾向,而被同學排擠,除了媽媽,交不到知心朋友,她也像其他女孩一樣,想有三五好友傾訴少女心事,但她不懂如何加入,就這樣渡過漫長的成長期。

▲田心蕾因為自閉寄情於鋼琴,反而獲得最高級檢定的證書。(圖/瑞田音樂苗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名作詞人何厚華,在聽過她的故事後,幫她量身定做了這首《寂寞星球》,讓她初拿到這首歌詞時,光看還沒唱就流下感動的眼淚,邊哭邊說:「這就是我的小時候。」由於不懂與人相處,她寄情於鋼琴,還通過難度高的ARCT和LLCM的鋼琴檢定最高級,算是因禍得福!

從小有點自閉傾向的田心蕾,總是顯得和外界格格不入,人際障礙讓她感到孤獨又自卑,媽媽帶她去看醫生,被檢查出有自閉傾向,媽媽非常煩惱,不知如何是好,誤打誤撞之下,買了鋼琴請老師來指導她,卻意外發現她有些天份,而且小小的心蕾坐在鋼琴前,可以一整個下午黏在椅子上摸索,把注意力全部投注在鋼琴上,在一次次演奏獲得的掌聲中,找到肯定與自信,音樂從此成了她生命中快樂的泉源。

從哈佛畢業後,她積極投入訓練,每天練舞4小時從無間斷,她很拼、也不喊苦,新歌《寂寞星球》是她慘綠成長路的寫照,田心蕾期盼粉絲喜歡這首歌,「讓這首歌代表我,貼近你們的心!」她本週末(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本要舉行野餐派對會粉絲,但因天鵝颱風已發出海上颱風警報,且繼續往本島逼近,因此緊急公告取消,待新的日期確定會再宣布補辦。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