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表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貓咪難過地替孩子埋葬。(圖/翻攝自Rassd Maroc臉書)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Rassd Maroc」日前分享一段toefl itp 書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影片,畫面中一隻小貓躺在土坑裡,看樣子已經斷氣,疑似父母的貓咪,不忍讓孩子曝屍荒野,於是不斷地用前腳挖土,要好好將牠埋葬起來,過程令人一陣鼻酸。

這支27秒的影片上傳至今,已超過270萬次點閱,6萬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多分享數。地點在荒郊野外,一隻貓咪不停用前腳挖土,神情哀傷,原來小坑中躺著已死去的孩子,直到完全掩蓋屍體才停手。充滿人性化的表現,讓人看了心中難過不捨。

雅思考試準備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