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bt托福成績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時間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2013年宣布退出體壇,結束20年的足球員生涯,靠著接拍廣告和代言,在2014年賺了5500萬歐元(約17億台幣),成了退休運動員最賺錢排行榜上的第二名。超有個人魅力的他,最近陪孩子到迪士尼玩,一起合照的動畫角色們卻比他還興奮。

▼貝克漢迪士尼合照《冰雪奇緣》公主,艾莎笑裂嘴。(圖/翻攝自貝克漢的Instagram)

▼布魯克林也跟《冰雪奇緣》2公主合照。(圖/翻攝自維多莉亞貝克漢的Instagram)

貝克漢日前帶著一家人到迪士尼樂園玩,破除之前和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婚變傳言,小孩到了夢想的玩樂天堂超興奮,12歲的羅密歐(Romeo)摟著卡通《奇奇與蒂蒂》的花栗鼠合照,他則是和16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與《冰雪奇緣》艾莎、安妮合照,父子倆有默契都擺出手交叉的pose,2位公主臉上的笑容幾乎要開到顴骨的高度,難得出現角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色比遊客還興奮的情況。

▼羅密歐跟奇奇合照,墨鏡還被搶去戴。(圖/翻攝自維多莉亞貝克漢的Instagram)

有網友看了照片之後,抓包艾莎公主在和布魯克林合照的照片中,笑得比較燦爛,頭也略略的往對方的方向傾倒,因此大家搞笑說「艾莎偷偷比較喜歡幼齒的,這樣不行喔」、「爸爸後繼有人了」,引起熱烈討論。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toeic幾分及格 new toeic考古題 多益 toeic 考古題 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flpt模擬試題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 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toeic考古題2015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艾莎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