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解放軍27日才高調公開洲際導彈部隊,隔日又進行海軍實演。(圖/擷取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解放軍海軍部隊28日在南海海域進行實兵對抗演練,以海軍新型作戰為主、打贏資訊化海上局部戰爭為目標。大陸近期在南沙群島的填海造陸遭美國總統歐巴馬批評「這樣的挑釁行為會有不好的後果」,大陸非但沒有停工,最快9月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後還會在南海設立防空識別區,軍事動作頻頻,有較勁意味。

根據《新華社》報導,此次軍演派出100多艘艦艇、數十架飛機和部分資訊作戰兵力、第二炮兵數個導彈發射營、廣州軍區電子對抗隊伍組成的紅藍雙方在複雜的電磁環境下展開「背靠背」式演習。先後進行多次實彈攻防,實射各型導彈、魚雷戰雷數十枚,發射各類炮彈、干擾彈等數千發。

海軍軍訓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演練不僅在對抗海域、地域和空域面積空間上創造了以往同類型演習之最,而且使偵察與反偵察、干擾與反干擾、即時監控與評估貫穿演練全程,極大地增加了紅藍雙方識別、抗干擾和打擊難度,並在潛艦合同立體反潛條件下戰雷實射、新型護衛艦抗擊來襲導彈、航空兵攔截高速低空目標、水面艦艇攔截超音速反艦導彈、成建制遠端投送岸導兵力等方面探索了新戰法,取得新突破。

東海、南海主權爭議加劇,繼2013年底日本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後,加上日本新《安保法》通過,強化美日同盟。中國為展現強硬,設立南海空識區也是遲早的事。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約翰.麥肯(John McCain)認為,中國完成造島後的下一步,就是軍事化並宣布設立南海防空識別區,以鞏固對南海的主權主張,時間點就在習近平9月訪美之後。

▼大陸主席習近平將於9月訪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免費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網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南投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如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