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伊梓帆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推薦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合報導

中職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伊伊、梓甯、小帆因拍「英文學習app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挺柱」年曆,被Lamigo球團以私接案件沒報備為由,禁賽到年底。「伊梓帆」15日和洪秀柱一起開記者會,她們一開口就當場落淚,強調沒和其他公司簽約,目前會等心情平復再看後續。晚間5點多伊伊(陳伊)也在臉書PO文「請原諒我,因為我也還在學習!」

「LamiGirls」成員伊伊、梓甯、小帆因拍攝「挺柱」年曆被Lamigo球團禁賽到年底,形同開除。「伊梓帆」指出,事發後很多網友對她們謾罵,都是些不堪入目的措辭跟充滿羞辱的語氣,看到當下非常難過、傷心。15日記者會三名成員一起出席唸聲明稿,才一開口就淚流滿面。

最後洪秀柱見狀也拍拍梓甯肩膀喊加油,梓甯才繼續把900多字的聲明稿唸完,並說「我們的事情在某種程度上造成了社會各界的波動,還要驚動這麼多人為這件事情奔走,要對大家說,對不起,辛苦了!」時,3人深深地一鞠躬。

伊伊晚間在臉書貼文「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真的很高壓,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但事情也告一段落了,有許多不懂事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請原諒我,因為我也還在學習,也很謝謝ㄧ直以來長期支持我的人,眼淚擦乾後我會繼續前進的,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粉絲看了心疼留言「你們唯一做錯的,就是還看不清險惡的社會,還年輕,還輸得起」、「多說無益,年輕人向前衝,這只是個過程,加油」、「加油,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還有人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留言「以後別再被政治利用了」、「不要再碰政治了!」

▼「伊梓帆」3人挺柱遭禁賽學習英文網站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惹風波。(圖/翻攝自伊梓帆臉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