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國家發展委員會於5日召開政府與民間資料中心協作啟動記者會,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開放文化基金會台灣開放資料中心(Taiwan Open Data Center,TODC)專案召集人翟本喬、SheetHub.com共同創辦人王向榮及交通部代表等共同參與,揭示政府與民間資料中心協作之模式。

未來政府資料開放將結合民間社群跨域力量,發揮民間資料加值能量,與創新活力,以擴大資料開放應用及提升政府資料品質,促使我國成為國際間開放資料的標竿。

張善政副院長於會中說,行政院積極推動資料開放,至本(104)年9月底已開放超過1萬多項資料集,較103年底成長2.5倍。因資料開放需強化與民間應用鏈結方能發揮綜效,張副院長期許政府機關強化與各民間資料中心間的協作機制,有效促進民間共同運用政府開放資料,發展亮點應用。

開放文化基金會台灣開放資料中心(TODC)由專案召集人翟本喬分享協作機制,翟召集人認同政府開放民間創作的理念,推動建置TODC,積極與政府機關合作。未來TODC自政府資料開放平臺介接取得開放資料後,將協同民間社群力量進行資料格式清整改善,後續將逐步建立資料修正及反饋機制、擴大整合各國政府單位開放資料、提供創新企業或政府機關於 TODC 平臺建立應用典範,並可提供學界開放資料研發平臺,讓國內研究人員及社群使用,期能擴大資料開放應用。

民間建立的SheetHub.com是政府開放資料公私協作另一案例,將清理後之政府資料,透過一個更友善的資料開放介面讓外界使用,heetHub.com共同創辦人王向榮指出,除了資料上傳、下載功能外,heetHub.com並提供自動判斷資料集格式和編碼、直接瀏覽資料、轉檔為開放格式提供下載、資料連結等服務,讓使用者可輕鬆協作彼此的資料集。

國發會高仙桂副主委表示,各部會積極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成績對照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報名網路全民英檢練習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測驗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推動資料開放,開啟多項嶄新里程碑,已逐獲民間肯定,並開放多項高應用價值資料,例如國道電子計程收費(ETC)資料。

交通部林國顯主任秘書指出,交通部台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計程電子收費(ETC)全面上路後,產生了大量的交通資訊,為契合民間應用需求,高公局主動將ETC收集資料中具有車輛行駛軌跡、時間等敏感資訊的各旅次路逕原始資料集,在經過去除第一欄車輛識別碼的去識別化程序後,於104年9月1日起開放供民眾自由使用,展現政府資料開放的決心,歡迎民間介接應用。2015/10/5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初級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104年gept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線上英檢試題 線上英檢聽力測驗>全民英檢中級線上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檢試題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