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滕淑芬

為什麼要吃保健食品?飲食均?就能攝取該有多益怎樣算及格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營養,」一派專家說。另一派反駁,「文明病多起於偏食、亂食,正常飲食對多數人來說是知易行難,適時補充是必要的。」

兩派說法都言之有理。而你我就是游移在這兩派之間,吃得有一搭沒一搭的多數人。這本專刊正是為像你我這樣「不知為何而吃」多益書哪本好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的人製作的。

台灣民眾一年吃掉1000億元保健食品,可以蓋起1.5座台北101大樓。但打破吃保健食品是全民運動的既定印象,《健康遠見》最新的民調顯示,只有三成七的民眾經常吃保健食品,平均每人服用1.26種保健食品,最常吃的前四名是維他命、鈣片、葉黃素和魚油。吃的理由不外:補充營養、消除疲勞、強化骨骼和保護視力。

謹記三原則,聰明吃保健品

至於多數人,為何不吃?價錢過高、擔心副作用、食物中就能攝取營養素、忘了吃、口感不佳等,都是原因。沒有一個簡單的標準答案。

延續《健康遠見》疾病預防、健康促進的概念,繼聰明做健檢、遠離壓力症候群之後,這期「吃的保養品」專題,從產業脈絡、認識政府認證的健康食品,吃什麼可以調節三高、免疫力等現代人的大小困擾,以及特殊族群如重度3C族需求、癌友停看聽(務必諮詢醫師),如何看懂成分與標示等,提供全方位的保健食品知識。專刊也訪問六位名人,分享他們吃或不吃的經驗。

在閱讀近上千頁保健食品相關書籍,訪問數十位專家後,怎麼吃保健食品,也許可以歸納成三大原則:第一、缺什麼,吃什麼。國民營養調查顯示,國人較缺乏膳食纖維、鈣和維生素D,但這些基本營養,無須捨近求遠,一碗五穀糙米、4~5份蔬果,適量的豆腐、魚蛋肉、堅果等,就能讓人活力十足。維生素D更簡單,每日曬太陽10~15分鐘人體即可自行製造九成的維生素D,適度日照也有助體內鈣質吸收,因此女性別過度防曬。

第二、有三高症狀和肝病者,先去醫院或診所抽血檢驗,記錄血糖、血壓、血脂,肝功能指數,吃二個禮拜後,再去檢驗,指數若沒有升高,即可放心吃。第三、癌友因用藥複雜,吃之前務必諮詢醫療團隊的意見。

如果你是保健食品的忠誠使用者,這本特刊有你需要的營養學知識。如果你是不知要不要吃、不知該怎麼吃的多數人,這本特刊更有你需要的保健食品入門功課。

【本文摘自遠見雜誌《聰明吃,才能對身體好》;更多文章請上遠見雜誌官網:www.gvm.com.tw】

【立即購買遠見雜誌《聰明吃,才能對身體好》:】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多益高分秘訣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 將重罰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安全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toeic 單字電子書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