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政治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馮光遠23日在臉書發文,他的臉書會有一個新的單元面世,取名為「光遠OOO」,而首日是以「光遠限時批」為主題,影片中,馮光遠化身主播評論時事,其中談到,大陸日前開啟卡式台胞證一事,馮光遠開玩笑說,為了吸引台灣人多申請,相信很快會推出波多野結衣卡式台胞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證,「且會保留給國會議員。」

馮光遠在臉書上說,23日推出「光遠限時批」為主題後,下回將會是「光遠向錢看」以及「光遠追追追」。

馮光遠在影片中化身主播,談論時事話題,其中談到大陸最近開起了卡式台胞證,而為了吸引台灣人多多申請這種卡式台胞證,相信可能很快就會發行波多野結衣卡式台胞證,但如果大陸保留3千張,也是保留給台灣國會議員的,間接呼應波卡事件的代購風波,更打趣說:「不然你們以為我為什麼要出來參選國會議員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花蓮 查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