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鐵鎚怪客」尾隨女學生,監視器畫面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隨機攻擊事件,附近居民害怕自己的孩子成了下個目標,這名受害少 女10日晚間獨自騎車去逛夜市,回家路上就被人尾隨攻擊,有的居民認為凶手是外地人,但也有人猜測是有地緣關係的熟人,警方正強力追查監視器畫面中,跟在少女後方的平頭中年男子。

這名18歲女高中生就讀台南某家商學校三級,家住安南區青砂街一段,10日晚間7點多騎騎腳踏車回家,一路沒發現什麼異狀,但後方跟來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經過,卻在下一個路口回頭,目擊民眾指著監視畫面,「這部機車,就是這部機車,放慢速度然後他就在這邊稍微停,停了一下,有沒有?隱約有感覺說他在這邊有望了妹妹一眼。」

行凶男子特別回頭,看的就是女高中生,他一路尾隨趁少女不注意,繞到另一側拿出榔頭(或木棍)狠敲她的背部及手部,還將少女推倒在農田裡,幸好50公尺外的鴿舍主人聽到了,大聲喝斥才嚇跑對方。男子行凶後騎著機車逃離現場,被害人經119救護車送醫,11日清晨出院,沒有生命危險。

在純樸的鄉村裡,竟然發生歹徒拿鐵槌(或木棍)襲擊少女的事件,附近居民可是嚇壞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大多人都不敢置信,居民表示,「他們會說很危險啊!有人攻擊啊!這樣會害怕啊!」

▼ 女高中生遇襲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補習班推薦後由119緊急送醫。

案發前,被害少女下課回家後,獨自騎腳踏車去逛夜市,逛完夜市騎車回家途中遭到歹徒一路跟蹤;當時少女從土城聖母廟夜市騎到青砂街的住處,大概要花10分鐘的時間,因為要轉進產業道路,人煙稀少,而且路燈也不足相當昏暗,少女發現有人跟在後方,卻已經來不及防備。

附近居民議論紛紛,到底是誰做出這種事,有人表示,「那不是我們這的人,是外地的人,昨晚有夜市,從夜市跟來的啊!」也有人說,「我看有80%是這裡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的人,對這地方多少有了解的嘛!這個人不是今天突然犯案,一定有摸索過對他安全(的地點)。」

凶手是誰沒人知道,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監視器畫面中這名跟在少女後面的男子,特徵是身形微胖、留著平頭,年紀約40至5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同時也加強周遭的巡邏勤務,校方已派人關心少女情況,大家都希望能盡快抓到逞兇的榔頭怪客。

▼偷襲事件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cambridge 下載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讓家長憂心自己子女的安全,警方指出凶器疑為鐵槌或木棍,並非斧頭。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書推薦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