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名模張敏紅為義大利搖滾鞋王品牌示範今年秋冬流行鞋款。(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雅思單字本 toeic報名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報導

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GZD) 今(2)日舉辦秋冬系列鑑賞會,名模張敏紅連換3套各具風格的服裝搭配超搶眼的秋冬系列鞋款現身,一身率性的褲裝、甜美的露肩平口裝扮以及性感的鏤空蕾絲洋裝,都與該品牌精緻華麗的高跟鞋、樂福鞋或是球鞋交織出時髦感超高的打扮。

▲名模張敏紅以不同風格的服裝為義大利搖滾鞋王品牌示範今年秋冬流行鞋款。(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提供)

GZD秋冬系列以「華麗貴族」為設計概念,寶石、水晶、天鵝絨面料都是秋冬系列頻繁運用的元素,搶眼華麗的設計中帶有一絲絲頹廢感,前衛又獨具個人風格,也難怪該品牌連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人都是粉絲。張敏紅示範品牌經典華麗高跟鞋時,選穿的是秋冬設計重點-幾何形狀水鑽拼貼而成的鞋款,奢華又具有個性風格。

▲張敏紅以綠色鏤空蕾絲洋裝搭配幾何水鑽裝飾高跟鞋,展現性感個性風格,售價NT$78,800元。(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提供)

另外,一款金屬蛇型裝飾高跟鞋款,從腳踝延伸至腳趾前的超大金屬蛇型設計,也運用分截式有如3段關節的設計,讓穿上此款鞋的女性,可以展現時時服貼的華麗鞋款。

▲GZD 2015秋冬系列金屬蛇型鑽飾高跟鞋,售價NT$68,800元。(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提供)

除了品牌最著名的11~13公分跟高鞋款之外,秋冬系列中亮眼的樂福鞋款也是不能錯過的精彩鞋型,水鑽骷顱頭樂福鞋款或是維多利亞龐克風格的骷顱頭鞋款,亦或雅思單字本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是展現雪夜中紐約天際線的樂福鞋,都是不穿高跟鞋的女性同樣能展現華麗元素的最佳時尚鞋履。

▲GZD 2015秋冬系列鑽飾紐約天際線樂福鞋,售價NT$39,800元。(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提供雅思單字本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GZD 2015秋冬系列難得推出低跟鞋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秋冬系列,男鞋以黑色鉚定、亮片作為最最搶眼的設計元素,以拉鍊代替縫線,展現男士時尚個性的魅力,搭配正裝出席晚宴正適合。另外,球鞋也是品牌拿手好戲,彈性織帶元素為秋冬新款設計,搭配運動時尚風格的服裝,更能展現出男士不同凡響的時尚品味。

▲GZD 2015秋冬系列金色亮片孟克鞋,售價NT$39,8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雅思單字本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雅思單字本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