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林智堅說,市府2016年起鼓勵市民節電,截至3月「住宅部門」就省下1975萬度電,現省7千萬元電費,2.11%的節電率更位居全國第一,盼透過宣導短片,再度號召民眾加入省電行列;市府也加碼100萬元,讓市民可以「一邊省電費、一邊賺荷包」,只要省下1度,就可以參與抽獎活動。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

嘉義學英文推薦

:曾與她交往過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泛舟哥在廣告中仿效「鑿壁引光」的精神,在牆壁挖出一個洞,希望可以不用開燈就省電,也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這時,穿著西裝的林智堅跳出來,強調省電不是回到過去,而是隨手關燈就能節電。泛舟哥搬出招牌名言「平常就是要關燈啊,不然要幹嘛」。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彰化學英文會話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平常就要省電啊,不然要幹嘛」,廣告要看到最後喔! (影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林智堅、張吉吟13日都把影片放在臉書上,張吉吟還說,聽別人說跟市長很像,見到林智堅本人後覺得,「靠盃,真的很像」。林智堅則說,看到張吉吟本人,感覺特別親切。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學英文推薦影集



夏季氣溫攀升,用電量也跟著飆,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呼籲隨手關燈,與兄弟臉的「泛舟哥」張吉吟一同拍攝廣告,兩人看著對方都覺得很神奇,張吉吟在臉書稱讚市長比較帥。林智堅也力邀張吉吟為新竹市觀光代言,6月9日可到南寮漁港體驗「賽龍舟」。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小英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林智堅、泛舟哥兄弟臉同台拍節電廣告。(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影/林昶

學英文影集推薦

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學英文app ipad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