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在台灣深耕歌仔戲曲已逾25年的「薪傳歌仔戲劇團」為國寶級藝師、國家文藝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獎及薪傳獎得主廖瓊枝女士所成立。薪傳6月25日將在新莊演出《山伯英台》,淒美的愛情故事把廖瓊枝的苦旦劇藝精髓及歌仔戲風華精典重現。

「薪傳歌仔戲劇團」為本地歌仔戲四大柱戲之一,經典戲碼不容錯過,6月25日(週六)晚間上7點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帶來精彩動人的《山伯英台》演出,票價200、300、500、6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文化局表示,年逾八十的廖瓊枝仍風采依舊,致力於傳統優美的歌仔戲曲推廣,近期親至偏鄉國小演說、小試身手,現場的聽眾無不如癡如醉,紛紛表示「幾十年沒聽過、也沒看過這麼美的歌仔戲了。」在這台灣文化意識高漲的時代,觀眾的每一張戲票都是對在地戲曲-歌仔戲的肯定。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廖瓊枝現為文化部指定傳統藝術《歌仔戲類》保存者,從「全台灣最會哭」又「最能讓人哭」的旦角,到國際觀眾口中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的「Taiwanese Opera」(台灣歌劇),謂「東方最美的詠嘆調」之稱。她的真實人生比任何一齣劇碼都傳奇。劇團演員們藉由傳統的服飾裝扮、講究的身段及深具張力的唱腔來展現廖瓊枝傳薪三十年的劇藝精粹,期望讓老一輩的觀眾重溫當年歌仔戲的精華時光,也讓年輕族群一睹傳統藝術的風采魅力。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

雅思準備用書

風「好臭」

關島

托福ibt考古題

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薪傳歌仔戲劇團」成立的前四年,為奠定基礎只以《山伯英台》、《什細記》及《陳三五娘》三齣精典戲碼巡迴,曾備受質疑,廖瓊枝卻秉持信念並提升演員們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演技及舞台經驗,成就未來的好口碑。

▼廖瓊枝近年積極培養歌仔戲後進。

▲《山伯英台》是「薪傳歌仔戲劇團」成立前四年的經典戲碼。(圖/薪傳歌仔戲劇團,下同。)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在台灣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