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SKE48的主力成員松井玲奈,出道以來一直是主力成員,與另外一位人氣成員松井珠理奈合稱「雙松井」,是SKE48的代表人物。但她2015年退出一年一度競爭激烈的AKB集團人氣總票選,就傳出有畢業的打算,10日她親口說出可能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也將在深夜廣播節目中正式向粉絲說明。

▲松井玲奈是SKE48的主力成員,傳出畢業消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息讓粉絲震驚。(圖/翻攝自松井玲奈官網、日刊SPORTS)

據日媒《日刊SPORTS》報導,松井玲奈早在AKB人氣總選舉進行時,就已經向製作人秋原康提出畢業打算,所以並沒有參與2015年的人氣總選舉。她在2013年票選中獲得第7名成功擠入「神七」之一,隔年成績躍升到第5名,未來備受期待。許多粉絲聽到她可能要畢業的消息,都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她留下來,還有人說今晚的廣播節目好可怕,可能會邊聽邊哭。

松井玲奈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之後跨足演員、記者、電台主持等領域,還以交換生的身分兼任乃木坂46的成員,知名度更甚以往。她2015年挑戰為動畫配音,主演AKB48的舞台劇,展現更多元的才華,有相關人士表示「她可能覺得已經完成在AKB48中的使命了」,未來想往女演員發展。



遭控撤換小鬼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辭演《角頭》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