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16 GB iPhone的用戶們是否經常為了儲存空間不夠而傷透腦筋呢?新一代的iOS作業系統iOS 9能夠替你減少這樣的困擾。昨日的WWDC會場上,蘋果沒有特別在iOS 9新功能「App Thinning」上多著墨,但該功能卻可以讓用戶大大減少下載App中過多的程式。據ArsTechnica報導指出,App Thinning功能可以分為三大部分:App Slicing、On-Demand Resources (ODR)、Bitcode。

App Slicing:

同一款App必須同時支援蘋果旗下不同尺寸的產品,從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3.5吋的iPhone 4到5.5吋的iPhone 6不等,同時包含支援10吋iPad的通用App。其實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手中單一的裝置並不需要App中其他的機款程式。舉例來說,假設你是iPhone 5C的用戶,下載一個通用遊戲App,二進制中內含64位元的程式碼、iPad、3x iPhone 6 Plus圖像尺寸以及Metal API代碼等多項用不到的程式,畢竟你的iPhone 5C只需要32-bit程式、OpenGL圖像運算程式以及2x iPhone圖像尺寸。為改善此情況,爾後從iTunes下載的App,只會下載符合該機種的程式,不再佔據手機空間。

On-Demand Resources (ODR) :

第二種替App減肥的方式為On-Demand Resources (ODR) ,簡單來說,下載遊戲不再把全部關卡一次下載,採分批下載制度,等玩家闖到一定的關卡後,才下載後面的關卡,同時,已破關的資料會被刪除。這樣的好處是,玩到一半不想玩卻又捨不得刪掉的遊戲,可以先放著也不會佔大量的空間。

Bitc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ode:

開發者不需事先上傳已編輯完成的二進制,只需上傳蘋果App的「中介碼(intermediate representation)」。即使開發者沒有標籤程式碼,在使用者下載之前,App Store會自動編輯App,執行App Slicing並且下載符合機種的位元程式(32或64)。

雖然「App Thinning」可以替內存空間較少的用戶減輕負擔,但對於想要一次破關或破關迅速的玩家們可能有點不太方便,因為不是隨時隨地都有網路的存在,例如飛機上。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超好用概念鍵盤,一隻手指就能輸入文字

Emoji鍵盤,讓你看圖說故事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夏候鳥「鳳頭燕鷗、蒼燕鷗」

瘋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吃人恐龍救人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累了嗎?來聽五首撫慰人心的好歌

堂本剛跳脫偶像大玩FUNK靈魂

老婆臉vs.女友臉男生愛哪款?

阿榮/First PDF - PDF..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岡田有希子的初戀夢想女孩

最新iPhone 6S、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6C概念設計..

智慧型窗戶讓房間變度假勝地

「無臉奶妹」朴恩地大尺度照外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的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