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彩今日宣布104年端午加碼活動,圖中者為台彩總經理黃志宜。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為衝刺立即型彩券(刮刮樂)銷售金額,台彩總經理黃志宜透露,下半年刮刮樂將有大變革,除了持續創新玩法外,將改變獎金結構,外界推估,刮刮樂有望新增小額獎金中獎機會,創造更多小確幸。

在連槓效應推升下,電腦型彩券今年前五月銷售金額達352億元,年增率20.1%,增幅超過兩成,至於立即型彩券銷售金額為461.5億元、較去年同期略減5.9%,整體彩券今年前五月銷售額為813.4億元,年增率為3.9%。

黃志宜分析,刮刮樂前五月銷售略減與農曆年前爆發復興航空空難以及高雄氣爆等多起重大社會事件有關,他說,儘管農曆年前維持一貫的行銷策略,且經銷商農曆年前批售飆高,但農曆新年期間刮刮樂買氣不如預期,進而影響農曆年後刮刮樂的批售表現,推估應與多起重大社會事件有關。

台彩去年銷售金額達到史上新高的1322億元,內部設定今年銷售目標為1400億元,挑戰續創新高,其中,刮刮樂將力穩維持去年的694億元銷售紀錄,為使刮刮樂銷售順利達標,黃志宜透露,刮刮樂將有新變革,下半年除了持續推出新玩法,還將改變獎金結構。

此外,台彩也擴大今年端午加碼活動規模至5億元,包含6/16及6/17大樂透及大福彩頭獎各加碼1億元,6/18威力彩頭獎加碼2億元,同時,6/19大樂透也史無前例加貮獎至陸獎,預估整體加碼金額5億元,可帶動電腦型彩券24.9億元的銷售金額。



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