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梁詠琪(Gigi)跟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結婚3年,二月生下混血女兒Sofia(祈淑菲)。13日Gigi在香港四季酒店為Sofia舉辦百日宴,邀請了包括張艾嘉、兩位乾媽楊采妮和許如芸,等200多位好友到場。Gigi更在接待處擺放了一個「尼泊爾地震救援」捐款箱,希望大家把給女兒的愛,拿去幫助更多的人。

▲(左起)梁詠琪、許如芸、多益考試時間2015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Sergio和楊采妮,一起和Sofia慶祝。(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梁詠琪說︰「這次百日宴,其實想跟親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而且Sofia好幸運,出生以後,已經收到很多親友和贊助商送的禮物。所以希望呼籲來臨的親友,直接把買禮物的善款捐到尼泊爾。」她也笑說,現在家裡堆滿女兒的衣物和日常用品,自己的只能放在一小角。

▲梁詠琪與老公Sergio、女兒Sofia。(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現場除了準備多款可愛小吃,還邀請了魔術師表演、跳彈床和吹氣城堡,猶如一個兒童魔術王國。Gigi笑說︰「比辦演唱會還要辛苦!以前上台演出有同事們會安排一切,但這次場地、聯絡至活動流程都由自己一手包辦。」她更特別製作了一段由認識Sergio 到Sofia 出生的過程的卡通短片給女兒一個紀念。

▲梁詠琪為女兒Sofia辦百日宴,張艾嘉(中)也是座上賓。(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老公Sergio 也偷偷準備了一段講詞,感恩上天給予他Gigi 這個太太和愛女Sofia。他更笑說,在準備講詞的時候「已經偷偷哭了好幾遍」。問到Gigi 會否考慮再生一個?她說:「下半年想以工作為先,現在都有多個工作計劃,有幾個劇本洽談中,所以生小朋友方面要下年再計劃。」

▲梁詠琪將女兒Sofia百日宴的現場布置的很浪漫。(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計分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傻眼!

賈靜雯挺6月多益考試時間2015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成績查詢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