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巴勒斯坦外交部長馬里奇(Riyad al-Maliki)正在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ICC)訪問,他將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約旦河西岸屯墾區,以及耶路撒冷等地,犯下戰爭罪行的詳細資料,交給國際刑事法院首席檢察官班索達(Fatou Bensouda)。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多益成績查詢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

國際刑事法院表示,馬里奇是在24日下午將以色列觸犯戰爭罪行的資料,送交班索達。班索達目前正初步調查巴勒斯坦自治當局所轄地區內,可能發生的戰爭罪行。

班索達表示,初步調查的目的是要評估是否有足夠的證據,然後據此擴大調查範圍,最後可以用戰爭罪起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在國際刑事法院做出上述行動之前,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幾天前公布報告,指控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去年夏天的加薩戰爭,都犯下戰爭罪。

巴勒斯坦今年加入國際法院,但是以色列至今仍然不是會員。

多益成績查詢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多益成績查詢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