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港星尹揚明曾飾演《古惑仔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系列電影的「韓賓」一角,在電影中與飾演「十三妹」吳君如的感情關係而備受關注,但演藝路沒有因此而變得順遂,因此投靠大哥轉行發展骨灰龕生意,此外,他還在香港和澳門各開一家餐廳,發展比演藝事業更好。

▲尹揚明淡出演藝圈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轉行發展骨灰龕生意。(圖/東方IC、翻攝自YouTube)

據港媒報導,尹揚明最近戲癮發作,除了幫香港電台拍《監警有道》外,近日又客串《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囚犯。事實上,他2007年入股佛緣管理有限公司的屯門青山村佛緣精舍,從事骨灰罈生意多年,賺了不少錢,還有很多大陸客找他,因此經常飛往大陸談生意,不過他曾透露澳門是他的「根」,兒女都長大了,遲早會回到澳門養老。

▲港星尹揚明曾飾演《古惑仔》系列電影的「韓賓」一角,在電影中與飾演「十三妹」吳君如的感情關係而備受關注。(圖/翻攝YouTub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如何學英文會話 自己學英文會話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