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緊湊,尤其脫離學校踏入社會後,迎來的壓力更是難以估計。如果你不想孤單一人,又該如何和辦公室的同事好好相處呢?《Cheers雜誌》據此整理了辦公室最常見的3種同事類型,內容紮實又中肯,一起來看看。

▲職場上的同事千百種,不可不交這種八卦型同事。(圖/翻攝自YouTube)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職場中存在各種人際關係,除了競爭與合作,還必須考量主管風格、組織文化,以及彼此的相處時間等因素;當前最常見到的辦公室友情類型,大致可分為以下三種:

第一、同仇敵愾型:一早進辦公室就壓力沉重,好不容易熬到中午,終於可以和同好們聚在一起,共同數落敵人和主管的不是!在「那種升遷無望、主管又很爛的辦公室」,經常會出現類似的友情。

第二、相互競爭型:組織內的工作者除了是夥伴,彼此也常出現競爭關係:換言之,如果是待在強烈競爭頗濃的公司,同事間通常表面和諧,私底下則可能各有盤算,比較不容易成為朋友。

第三、長久型:這種友誼之所以維持,很大部分原因是擁有共同信仰,彼此遵循一樣的溝通和處事原則。這種「長久型」大多是長年在同一組織中工作的同事,他們一起經歷各種人生階段,相處起來自然也很順利。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班 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