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金平粉絲團統計歷年法案數量。(圖/取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絲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臉書)5月份出現名為「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粉絲專頁,列舉立法院長王金平自1999年擔任院長至今通過法案,或是對時事提出意見。王金平24日表示,粉絲頁由熱心網友成立,非常感謝年輕人對社會做出正向工作,他也說,「如果鄉民們提出立法院相關議題,有需要就回應」。

王金平說,粉絲頁整理出歷年來立法院議事成果,就連立法院內部資料也沒有如此精電腦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確,他與辦公室團隊並未負責經營,非常感謝網友熱心成立,

媒體報導,立法院副院長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為穩定選情,預計找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操盤。王金平回應,「很好啊」,曾永權也是選舉過、輔選過的黨秘書長,對選情瞭若指掌;媒體追問是否由他推薦,王金平僅說不便回答。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東森新聞)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如何學英文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哪是張奇學習英文的方法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