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貓哥哥Montana擠出籠子發送眼波攻勢:「帶我們回家好不好?」(圖/reddit,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收容所的貓貓狗狗們,都在等待一個愛牠的家,每當有人參觀,有些動物就會特別「積極」,例如這隻名叫「Montana」的小貓,當志工經過的時候,牠立刻把臉「擠」出籠子外,彷彿在說「可以帶我回家嗎?」模樣非常可愛逗趣,讓志工立刻拍下照片上傳,希望幫牠們找到一個好家庭。

根據志工表示,不久前她在美國德州一間人道動物組織(Guadalupe County Humane Society)參觀時,發現這隻名叫Montana的公貓把臉擠出籠子外,好像在積極自我推薦,求人們帶牠回家。而且Montana非常有情有義,當牠順利吸引志工的注意力時,又立刻去抱著妹妹「艾莉」(Ellie),似乎在說:「還有我妹妹!」

▲還有我妹妹Ellie!也帶牠一起走吧,我們都很乖唷!

據悉,Montana雖然年紀小,但平時就十分照顧妹妹Ellie,兄妹情深讓志工也不捨將牠們拆散,因此拍下這些照片上傳網路,希望能有人願意同時領養牠們,給兄妹倆一個幸福的家。

▲志工幫貓兄妹拍照上傳英文補習班 高雄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到網路,希望有人願意同時領養牠們。

★ ETtoday寵物雲小建議:這對貓兄妹在美國,如果台灣的網友喜歡貓,國內各縣市也有許多收容所、動物救援組織、私人貓中途...等等,都有很多可愛的貓咪正在等待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個家唷!外地的網友,也可到當地的動物組織機構認養。

★Montana的認養網頁

【推薦閱讀】爆笑!中途貓吃過飯像淋過雨擠臉擠到不顧形象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大男孩與天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陪女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