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魏于淳世大運中華女籃首戰攻下24分。(怎麼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連6屆世大運挺進八強的中華女籃,5日首戰對上陣中8位超過180公分巴西隊,中華女籃魏于淳、林育庭雙槍上下半場接力飆分,兩人皆得24分全場最高,上季UBA大專聯賽MVP鄭伊秀也有「雙十」16分、12板優異表現,終場86比81力克巴西,首戰旗開得勝。

首節結束8分落後的中華隊,次節內外攻勢串連,打出27比13逆轉攻勢,上半場結束取得43比37領先,其中射手魏于淳手感火燙,前2節就攻下19分。

易籃後,巴西隊打出15比7攻勢反超,暫停過後中華隊吳盈潔、鄭伊秀接連跳出得分,第3節鐘響前魏于淳再送上三分壓哨球,助中華隊2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決勝節林育庭火力全開,單節攻下13分,一度拉開到7分領先,終場86比81收下首勝。

儘管身高不如人,全隊38顆籃板不如巴西46顆,但中華隊全場逼出巴西23次失誤,三分外線魏于淳、林育庭皆有發揮,首戰順利開胡。中華女籃另2場預賽,6日13時30分對烏干達,7日16時30分迎戰上屆銅牌澳洲。

▲文化控衛林育庭世大運首戰也有24分、7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屏東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