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清潔工用掃把打落鳥巢。(圖/翻攝自Shino Lin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安區發生清潔工拿掃把打落鳥巢事件,經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調查,當事人表示,打掃負責區域時,因發現地上有鳥糞,便將上方鳥巢打落以免鳥糞嘉義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繼續汙染環境,並無惡意傷害鳥隻意圖;鄰近店家則說,清潔工在7月23日及24日都把鳥巢打落,巢中有3隻幼鳥,目前其中1隻死亡、1隻失蹤、1隻已飛離巢穴。

▼鳥巢掉落地上,裡面的小鳥也滾出鳥巢,掉到水泥地上。

台北市動保處表示,劉姓清潔工任意將鳥巢打落,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規定,「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經過調查清潔工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為台北市的低收入戶,並非惡意傷害鳥隻,為達動物保護教育目的,將依同法第33條之1,「令行為人至台北市野鳥學會及台北市動物之家參與志工服務及講習共12小時,加強生命教育以及宣導動物保護法觀念。」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動保處還說,市民如有發現有違反動物保護情形,請立即撥打動物救援專線(02-87913064轉5)檢舉,將派動物保護檢查員立即前往蒐證與調查,以維護動物福利。(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小鳥從高處直接摔下。

請問你當一個清潔工是這樣當的嗎!他是生命!他們不會說話不代表可以任你糟蹋!大安區 龍泉街的環保局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Posted by Shino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Lin on 2015年7月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