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 準備方法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因為人類的貪婪,才讓這些動物滅絕。(圖/翻攝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犀牛是許多盜獵者的目標之一,日前在捷克動物園一隻31歲北非白犀牛納比雷(Nabiré)病逝,讓全球同種數量僅剩4隻,包括3隻雌性,1隻雄性,面對瀕臨滅種的危機,肯亞只好派出軍人24小時持槍守護這最後的希望。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納比雷的卵巢有大量的囊腫,導致牠無法正常受孕,最後因為囊腫破裂而死亡。動物園管理人難過地表示,「納比雷是在我們動物園裡最善良的犀牛,大家都非常喜歡牠,而牠的死也是犀牛面臨危機的象徵,全都是因為人類的貪婪,才讓這些動物滅絕。」

動物園也留下牠健康卵巢的組織標本,讓科學家可以用來研究北犀牛的繁殖實驗。據了解,北非白犀牛全盛時期約有500隻,但因非法盜獵日漸頻繁,導致稀有種可能快消失在世界上。

剩下最後的4隻北非白犀牛當中,雄性僅存最後1隻,和2隻雌性住在肯亞野生動物保護協會,而另1隻則住在加州的聖地牙哥動物園。為了避免絕種,肯亞派出了軍人,24小時持槍防守,保護牠的安全,更割下牠的犀牛角,防止盜獵者偷取。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路邊吞響尾蛇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a導盲toefl考試日期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台中托福補習班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捉迷藏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英檢單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