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行車糾紛,BMW「甩棍哥」找騎士理論。(圖/翻攝自Yo在家學英文教材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uTube Kazaf yen,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又見行車糾紛,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台北環快新店往台北方向,因為道路縮減,與一輛BMW休旅車差點擦撞,休旅車駕駛拿著甩棍下車理論,雖然最後握手言和,但因「甩棍哥」涉及恐嚇,騎士事後仍報警處理。

根據重機騎士的行車記錄器顯示,14日行經環快時,忽然左側出現一輛白色BMW休旅車不斷往右靠,差點發生擦撞,BMW隨後停車,駕駛下車來理論,手裡還拿著一支甩棍,一臉凶狠模樣,眼看衝突就要一觸即發。

騎士:奇怪,你剛才有沒有打方向燈?你剛剛有沒有打方向燈?

轎車駕駛:人家在逼車你沒看到?

騎士:那你就逼到我的車嗎?

轎車駕駛:你不會減速嗎?你沒超速嗎?

2人當場吵了起來,當時因為道路施工、車道縮減,BMW突然往右側車道切,導致衝突發生。

騎士:奇怪啊......你直行車你這是什麼態度?

轎車駕駛:那你現在態度?你現在什麼態度?

騎士:沒關係啊......沒關係啊。

2人你一言我一語,騎士揚言要把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我等你走啊,你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我等你走啊,是誰在......你現在是怎麼樣?算了,跟你講道理也講不通。」

駕駛可能擔心事情鬧大,態度急轉直下,「歹勢,我失禮」,騎士也說「沒關係,我覺得我也錯」,駕駛又說「來抱一下」,2人握手言和,衝突場面瞬間變溫馨,事後騎士仍報警處理,警方表示會約談車主到案說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