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 Ness)2013年迎娶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未料婚後多次爆出爭執,尤其對方常在Instagram發表情緒性文字,不斷被質疑感情失和觸礁。不過,他從來不對外回應感情問題,儘管爭吵連連也不願意放棄婚姻,近來被爆料其中理由,原來是因為他的信仰給的影響。

▼吳建豪娶辣妻石貞善2年常傳出爭執,但堅持不願放棄婚姻。(圖/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吳建豪和石貞善分分合合7年,2013年好不容易在美國洛杉磯結婚,但因為他工作非常忙碌常出國,沒辦法一直陪在嬌妻身邊。Arissa對此感到不滿,卻也不願意陪老公跑到世界各地,平時有空就和自己的好友出門跑趴,不太會顧及Van Ness的感受,讓身邊友人也覺得看不下去。

知情人士爆料,雖然吳建豪和石貞善爭吵不斷,但因為2007年起就受洗成為虔誠的基督徒,被牧師指點「要努力修補婚姻」,所以才不願意輕言結束關係。他認為婚姻是上帝所賜予,除非另一半出軌或傷害自己,否則應該要慎重而盡力地挽救,不可以在沒有努力的情況下輕易放棄。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台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