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撞人喊被撞?賓士駕駛亂倒車撞後車反控挨撞。(圖/翻攝自YouTube martfeng)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桃園八德中華路、富裕街口,前方一輛黑色賓士車從內側車道直接右轉要進巷子,但巷子停了一輛機車而進不去,賓士駕駛直接倒車、撞上後車,雙方下車理論,賓士駕駛不但不認錯,還說「我出1000元,不要拉倒!」

行車記錄器影像中,由徐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從內側車道直接右轉,企圖鑽進右邊巷子,但巷口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徐男開進不去只好停下來,沒想到下1秒他突然倒車,只聽到「碰」一聲,撞到由馮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隨後兩名駕駛下車理論,其中徐男下車時還拿著手機講電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好意思說?是你先撞我的還說我撞你?」兩人越吵越激動,倒車的徐姓駕駛疑似不願認錯,接著脫口說出,「不然我賠你,好,我出1000塊錢啦!不要就拉倒!」

桃園八德中華路和富裕街口相當狹窄,如果入彎角度稍稍抓不準,就可能會進不來,但徐姓駕駛想要倒車騰出空間,卻沒注意後方有沒有車,導致車禍發生;馮姓駕駛忍不住PO文,「Benz哥,1000元不夠烤漆呀!」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語學習app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線上英文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案男中10多槍命危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