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時間2015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台中一處公園出現男女大膽野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對男女在北市林森北路巷內的活蝦店外長椅演出活春宮,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現在台中也出現同樣猴急的情侶,大膽在公園中忘情野戰。一名網友30日凌晨在「爆料公社」貼文,指朋友告知台中某公園出現男女激戰,大膽行徑令網友大喊害羞,「沒錢開房間嗎」?

根據網友爆料的照片,台中這對大膽男女坐在石椅木質處,附近綠草如茵,一旁還停著機車,兩人就這麼「以天地為床」,肆無忌憚的野合起來,似乎完全不擔心會有路人經過,做到激動之處甚至連機車都用上了。

男女誇張行徑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多數人直呼實在太大膽、誇張,「最近大家都很大膽」、「現在是露天比較有fu嗎」、「由此可見台灣的經濟不是很好,連Motel的錢都付不起」;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兩人擔心,「結束之後一定是滿滿的蚊子吻痕」、「做完兩人腫大了,蚊子咬啦」。

▼許多網友替這對男女擔心,畢竟公園小黑蚊數量驚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toeic證書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toeic攻略 toeic高分 toeic技巧媳嗆要做大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