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倚靠手機,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但長期使用,手機發射的電磁波有可能對人體造成危害。因此大陸西安一位大媽就在公車上打電話到總站投訴,表示整個車上都在玩手機,輻射老人皮膚健康,會活不下去的,要求公司要在公車上貼警語,在車上不能玩手機不然視同抽菸,須罰款。3分多鐘的碎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則打臉回:「大媽講這麼久的電話不也在危害他人健康嗎」?

大媽在上了611路公車後就開始不停叨念輻射會害到別人,要大家不要再用手機,但根本沒人理她,仍然自顧自地低頭玩手機。於是大媽氣呼呼地走到司機面前,拿起「手機」打去公車服務專線投訴,「我跟你說現在車上有人拿手機在我身邊,好幾個人都在做輻射人的事」、「車廂內一定要寫上跟吸菸一樣的...上車不能玩手機!」強調玩手機會輻射皮膚和危害健康,公司一定要處理,大媽還說,「人家國外都不允許,難道中國就沒有法律嗎?」

「難道玩手機是應該、合理的嗎?」大媽越講越氣憤,還幫客運公司想個對策,玩手機要罰錢,要是不給錢就不開車。這通電話嘮叨了3分多鐘才終於結束,網友看了覺得瞎,「這麼怕就在家裡待著吧!」、「大媽手上拿的是...?」、「大媽講這麼久的電話不也在危害他人健康嗎?」、「真是奇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