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ONCLER台北101旗艦店。(圖/MONCL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羽絨之王MONCLER(盟可睞)今(9/22)舉辦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包括趙又廷、謝沛恩、瑞莎、凱渥名模李曉涵、邱馨慧、周家漢、羅素都應邀前來搶先首逛。MONCLER更贈送即將過生日的趙又廷一款後背包款,要價3萬4千5百元的格紋細節後背包,實用性極高且時尚感不減。

趙又廷穿著由鬼才設計師Thom Browne與品牌合作的GAMME BLEU 2015秋冬男裝系列現身,紅、藍、白3色拼接的西裝,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對於嘗試如此大膽的穿搭,趙又廷表示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其實不太敢嘗試這麼大膽的穿搭風格,但是經過品牌成功說服,才以這身大膽的時尚風格現身。他透露,接下來的工作將前往比較冷的地方,今天參加MONCLER的活動剛好可以逛逛。

▲趙又廷著NT$100,700西裝外套、NT$22,000襯衫、NT$10,200領帶、NT$71,300長靴;謝沛恩著NT$157,300外套、NT$33,700長靴。(圖/MONCLER提供)

謝沛恩穿著由Giambattista Valli設計的Gamme Rouge秋冬系列女裝現身,收緊腰線的紅色大衣外套,保暖之餘同時也能穿出顯瘦時髦感;該系列設計汲取馬術服裝系列的精華,格紋、網眼、熱封處理的繡花以及注重腰線的剪裁,是此系列的設計重點。近期都在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分數對照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拍戲的她,稱現在最想找回謝沛恩的感覺,可以出來時尚活動很開心,她並說穿著紅色就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瑞莎穿著的黑底印花羽絨外套,為101專賣店獨家販售的Erden特別設計系列,名為華麗俄羅斯的風格,除了有設計師著名的印花設計之外,蕾絲、壓紋的設計細節也是此系列的亮點。另外,鬼才設計師Thom Browne的設計系列,也是目前台灣唯一可以買到這位設計師作品的品牌。另外,此間旗艦店面,也是唯一有販售該品牌童裝系列的專賣店面。

▲瑞莎著NT$65,400外套、NT$25,100長靴;邱馨慧著NT$230,100外套、NT$18,600楔型跟鞋。(圖/MONCLER提供)

▲李曉涵著NT$148,400外套、NT$14,900洋裝、NT$25,100中筒靴。(圖/MONCLER提供)

MONCLER秋冬童裝系列從品牌經典設計,汲取色彩靈感,並結合60、70年代的復古風格,打造出現代、復古風格並存的男女童裝。走進這間約77坪的旗艦店內,率先映入眼簾的即是男、女裝系列,接著往內走陳列每年與不同設計師攜手設計的限定作品以及Thom Browne設計系列,最裡面有GRENOBLE、Gamme Rouge、與童裝系列服裝。黑白大理石的店內裝潢,更是讓整間專賣店呈現出高貴、同時又與品牌從大自然擷取設計靈感的理念不謀而合。

▼MONCLER台北101旗艦店。(圖/MONCLER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雅思考試費用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