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香港大學規定發問前先Google。(圖/達志示意圖;翻攝自HKU Dry Club F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課堂上,老師鼓勵學生多多發言,提出疑惑與想法。香港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一名助教卻要大家先Google搜尋過再發問,如果問一些很容易找到答案的問題,就會被扣分;事情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質疑這種作法會讓上課氣氛變得更安靜沉默,老師和學生越來越少互動;也有人覺得新規定很準備托福 書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好,本來就應該做好功課在提出問題。

該名助教在信件裡表示,問問題之前,應該要先搜尋,因為你可以在Google上找到各種疑難雜症和處理的方法。為了幫助學生們擁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決定一項新的評分規則,如果問的問題太過於簡單,很容易能在Google上找到的話,將會被扣一分。助教也說,真的Google不到答案時,還是歡迎同學們提出來,「在發問之前,請確認自己已經做過功課、下過功夫思考」。

E-mail內容被公布後,引起學生熱烈討論,有人說「如果什麼都能Google得到,我幹嘛坐在這裡聽你上課啦!」、「Gooielts準備心得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gle的資訊可以全信嗎?」,也有人覺得不錯,學校本意是鼓勵學生嘗試自己解決困惑,在搜尋時也會有所成長。

據《明報》報導,這封信由計算機科學系副教授魏立一的助教發出,為避免產生誤會,目前已取消這項規定。魏立一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學生因為發問被扣分,將來也不會,他也認為自主學習非常重要,不要只是等著別人給答案,尤其當學生出社會工作後,也會面臨很多挑戰,到時沒有任何教授為他們解惑,所以才會想要訓練同學解決問題的能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Android: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油賣10萬元

大陸法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toeic幾分合格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