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基犬Kinney:你誰啊,叫我幹嘛?我只要披頭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面試英文測驗 英語檢定考試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家的狗叫得來嗎?這隻名叫「Kinney」的柯基犬相當特別,平時對牠用「正常語調」或其他語調呼喚時,牠反應都超冷淡,甚至會掉頭走人;不過當主人一模仿披頭四的語調,Kinney立刻興奮秒衝到身邊。這段影片讓網友看了也笑瘋,直說「這隻柯基是披頭四的大粉絲嗎」「感覺主人快壞掉了,是不是要精神分裂了?」

▲聽到主人模仿「披頭四」的語調,Kin2015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全民英檢報名費多少 全民英檢報名費ney才立刻興奮衝來!

Kinney聽到飼主對牠用正常語調、印度語調...等各種口吻說話,都沒有反應,有時候還會露出一副「你誰啊」、「懶得理你」的模樣,甚至想掉頭就走。但是當主人一切換模仿披頭四的語氣,Kinney馬上「判若兩狗」,立刻興奮秒衝到主人身邊!

▲Kinney聽到主人用正常語調叫牠,不但沒反應,甚至屁股離開地板打算掉頭就走。

▲沒想到主人一切換成「披頭四」語調,Kinney立馬迴轉飛奔而來!

這則影片其實早在7年前就分享,只是最近又被流傳,原始影片有超過200萬人點閱。網友看了也紛紛說「我笑慘了!」「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主人是瘋子。」「感覺主人快精神分裂了!」「我覺得是狗在整主人,主人壞了,哈哈哈哈」「我在想像這位主人在大街上與這隻狗的對話」「好想看他出門遛狗。」不過也有人冷靜分析「應該是有什麼特殊訓練吧!」、「我覺得是因為他轉換口音時,同時有什麼動作吧!」

▼影片/Kinney是披頭四狂熱粉: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全民英檢如何報名 全民英檢如何分級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gept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gept中級考古題 gept初級考古題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