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Facebook前陣子才剛開放在動態消息中使用GIF圖檔,最近Facebook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針對行動裝置用戶將會有新的個人頁面形象,頭貼也不再是單調不會動的照片了!

Facebook在這項測試中,改變了個人首頁的配置,最特別的地方是頭貼會動了,用戶可以自行錄製一段影片或是從過去拍攝的影片中挑選一段當作個人頭貼使用。

用戶可以設定短暫的時間改變頭貼,一小時、一天、一周,甚至是一個月的時間,時間一到頭貼就會回復成之前所設置的頭貼。可藉由頭貼來做為紀念日、生日的慶祝,或是我現在正在放假的告知。

過去,想要使用行動裝置直接更改隱私設定或個人資料都必須到設定中一項項的慢慢點,說起來真有點浪費時間,未來在Facebook新的個人頁面就可以直接更改了,讓你的Facebook行動裝置版的個人頁面更具有個人特色。

影片點這裡>>

Facebook表示很快的各位用戶就可以使用到這項功能了。

來源:Facebook Newsr英文檢定初級試題 劍橋英檢試題下載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oom

同場加映

Facebook將支援360度影像播放

「讚」不下去?臉書將推「爛」按鈕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報名費多少 全民英檢報名費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免費英文測驗 英語檢定考試 多益英語檢定學習網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新團whi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全民英檢初級聽力測驗teeeen再現GReee..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瘋電影/疏離世界嚇死全天下的父母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全民英檢中級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