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台灣玻璃原板生產龍頭-台灣玻璃工業,因應作業人力所需,開徵新血。條件包括高中職、及大專化工、化學等科系畢業者,薪24-33K。

誠徵技術員、電kk音標線上教學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氣及化工人員

嘉義就業中心表示,此次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工業共將徵才103人。當中,技術員100人線上英文教學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電氣人員2名、化工人員1名。

9/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3本週四下午現場徵才

徵求條件部分,技術員需高中職以上畢,電氣人員為大專以上電機科系畢,化工人員得大專以上化工、化學、材料科系畢業者。

在工作內容上,技術員從事現場機台操作和生產相關工作;電氣人員擔任電氣設備維護,須輪班;化工人員為負責儀器分析、高分子材料研究事務。

意者請於本週四(9/3)下午兩點至四點,前往嘉義就業中心(嘉義市興業東路267號)參加徵才面試。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至現場面試。

2015083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網路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學英文哪裡學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