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曾和黨主席朱立倫見過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6選情低迷,媒體報導新北、桃園選區不穩,全哪裡學英文最好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台席次下探40席。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受訪指出,有些選區候選人還沒確定,民調判斷還不是很準確,他也認為提名腳步的確慢了點。王金平說,上週與黨主席朱立倫會面,相信朱很了解整個競選情勢,由朱領導可以改善局勢。

外界悲觀看待國民黨選情,王金平說,國民黨要把這些意見引以為鑒,候選人也要努力排除不利因素來獲得選民支持。至於未來的輔選架構,王金平說,黨中央總是會有的,與朱立倫會面並沒有談到他的角色,「2個人談我的角色不是很尷尬嗎?」也未提到他在立院的位置,而輔選工作他已經在做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舉辦農林漁牧後援會,拔樁意味濃厚,王金平坦言「難免有影響」,樁也不一定是誰的,民進黨已去爭取支持,國民黨也一樣要努力。媒體詢問是否擔心衝擊選情,王金平回應,每個人感受不同,總是要團結積極一點,多拉一些票。

▼蔡英文成立農林漁牧後援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學習英語會話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喊宋楚瑜凍蒜!柯P僅微笑拍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