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農委會副主委陳志清(左起)、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食安辦主任康照洲說明稽察狀況。(圖/記者賴映秀攝)kk音標教學 南投英文寫作班 台中英文寫作班

記者賴生活英文單字 台南英文寫作補習班 雲林英文寫作補習班生活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寫作題目範例 商業英文寫作範本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11日召開「食安聯合稽查專案小組第25次會議」,針對飲用水、蛋品、水果農藥殘留項目稽察,由各機關依法對不合格業者處分,同時追蹤改善情況。

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食安聯合稽察小組6月起針對全台31家包盛裝飲用水工廠、100家加水站的「水權合法性」、「非自來水源水質檢驗」、「標示符合性」及「衛生條件」等加強查驗,其中30家工廠、97家加水站水權使用無異常,4家水權使用不合規定已命暫停販售。而抽驗105件飲用水有3件微生物超標(不合格率2.9%),抽驗28處水源地水質,1處水源地大腸桿菌群密度超標(不合格率3.6%)。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及產品標示不符規定者,均已移請地方政府依法辦理。

農委會副主委陳志清表示,2015年7、8月會同聯稽小組稽察30家畜牧場、19家蛋商的動物用藥管理、廠區環境、產品標示等,並抽查51件蛋品、檢驗75種動物用藥,其中1件蛋品驗出乃卡巴精0.02ppm不符規定。食安辦主任康照洲指出,乃卡巴精可用於肉雞,卻在蛋中驗出,將查察畜禽場疏失。陳志清補充說,農委會自9月起推動散裝雞蛋溯源標示管理制度,建議消費者優先選購來源清楚標示的產品。

消保處長劉清芳說,食安辦聯稽小組抽驗100件市售水果農藥殘留,合格率約92%,不合格包含5件木瓜、2件芒果及1件進口櫻桃。進口水果邊境查驗114件,合格率96.5%;國產水果上市前抽驗485件,合格率98.6%,不合格產品已退運或下架。

▼蔬果示意圖。(圖/記者賴映秀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英文kk音標字典 生活英文對話範例 生活英文對話下載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kk音標發音規則 生活英文單字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