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cnn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Peeple」預計將在下個月正式上線,推出人肉評價機制,挑戰現代人際關係。(圖/翻攝自Peeple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重度依賴大眾的意見,吃飯查食記、出國查遊記、看電影查影評、連學生選課前都可以先上網問老師教得好不好,更別提千奇百怪的產品試用文。下個月即將推出的一款app「Peeple」要把你身邊的朋友也納入這個評價機制裡,你可以對任何你認識的人打出具體的分數,甚至做出評論。

「Peeple」取自People的諧音,號稱是人類版的「Yelp」,將把所有的人際互動經驗評比化,像是品嚐一道美食或是住一晚飯店一般的評論。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該程式創辦人柯德芮(Julia Cordray)表示,「人們買車、做其他決定都會先研究一番,在交友和其他面向上為何不也試試呢?」柯德芮認為,大家應該都想在網路上「展現自己的特質」;另一名創辦人馬科羅(Nicole McCullough)則說,身為一名母親,生活在連鄰居都不見得認識的現代,得有些管道能知道自己的孩子跟誰混在一起。

在Peeple上,你可以幫認識的人打出1顆星到5顆星之間的評價,對象可以是主管、同事、或是鄰居,只要前提是你確實認識的人。如果有人把你放上Peeple系統,除非你違反使用規範,否則就不能退出;不過Peeple將不會顯示尚未註冊帳號的人的負評成績。

許多人擔心這款程式會成為網路霸凌勝地,因為若是收到負評也無法刪除,而且是公開的,等於一切的錯誤舉止甚至誤會都會被攤在陽光下討論。為了防範,Peeple建立嚴格的審查機制,除了強制使用真實姓名、年滿21歲才可申請、還要連上自己的臉書頁面,發出評論之前要提出認識該人的證明。

柯德芮表示,「只有正面評論會立刻被大家看到,如果有人留下負評,這則負評會直接進到你的私人信箱。」使用者有48小時了解為什麼會有這則負評出現,讓他們有時間反應,可以去和給出負評的用戶討論,不過48小時後,該則評論還是會上線。另外她也強調會嚴格管制褻瀆、歧視線上英文發音 嘉義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等言論,維持網站的出發點「散播愛和正能量?。

不難想像當Peeple上線,將掀起一波評論戰爭,甚至對許多人造成友情革命。專家表示,當網路資訊內容的重要性大過個別實體,可能會對他人造成嚴重的傷害,而且將很難有翻身的機會,畢竟網路曝光的廣泛程度遠大於實體互動的經驗。

▼Peeple創辦人柯德芮(Julia Cordray)(右)和馬科蘿(Nicole McCullough)。



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實況主直播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哪裡學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英語節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