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李箱寫上大字。(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最擔心的事情中,一定有怕行李箱被撞凹或不見,還有在轉盤遲遲找不到,因此許多人都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行李有亮點,最好一眼就能看到,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看到一個超霸氣行李箱上,直接用黃筆寫著,「原來你在這裡!」讓人馬上就認出來,這高招也讓網友笑翻。

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轉盤上的黑色行李箱蓋上,直接寫著大大的字,「原來你在這裡!」讓他忍不住說,「行李主人真的很怕找不到行李!」這一招讓網友覺得超讚,紛紛留言,「真有創意,這樣就不會拿錯了。」「獨一無二!」「行李箱道盡主人的困擾 。」「不但不怕拿錯,也不怕被偷走!」「他應該遺失過很多個吧!」不過也有人說,「每個朋友都學這招就尷尬了!」

老婆怕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