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





▲香奈兒推出此雅思單字本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款,錶盤均為手工繡製而成,展現刺繡工匠精準细腻的技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香奈兒針對「ONLY WATCH 慈善拍賣會」推出"Mademoiselle Privé"專屬錶款,此腕錶系列不僅结合琺瑯、雕刻、寶石镶嵌及细工镶嵌等高级製錶工藝外,也同時彰顯高級訂製服饒富藝術的工藝。雅思單字本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

為提升此卓越腕錶作品,香奈兒以旗下頂尖珍貴的刺繡工藝領導者─Lesage刺繡工坊合作,為此別緻的腕錶系列增添藝術之美。

山茶花精緻優雅的氣質與细腻純淨的色彩令香奈兒女士傾心不已,成為她一生所鍾愛的花朵。山茶花作為香奈兒品牌標誌性的符號,以優雅之姿重新演繹在此獨一無二的錶盤之上。Lesage刺繡工坊運用絲線和金屬線串起天然珍珠,以細膩的技法,在錶盤繡織出珍貴的山茶花圖騰。整只錶盤均為手工繡製而成,刺繡工匠精準细腻的技藝優雅展現。

▲Lesage刺繡工坊以細膩的技法,在錶盤繡織出珍貴的山茶花圖騰。(圖/業者提供)

近一世紀以來,Lesage刺繡工坊一直為頂級高级訂製服品牌創作刺繡圖騰,每一件作品皆傾注許多工時,展現精湛工藝。在這只充滿詩意的錶盤所呈現的精緻圖案,正是此悠久歷史的寶貴結晶。錶盤大膽地以面料為底,以結繡和鏈繡結合天然珍珠固定於其上,勾勒出珍貴稀有的詩意圖案。

運用多種刺繡工法,成就了這只極致奢華的錶盤:山茶花瓣外側輪廓,仿佛利用細鏈將花朵鑲嵌在其中:此乃工匠採用金屬線以Luneville Hook刺繡工藝製作而成。亮白色絲線勾勒出山茶花內側花瓣,使錶盤構圖更有深度。此枚錶盤體現了刺繡工匠全神贯注、靈活自如的運針技法,使其成為獨一無二之作。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雅思單字本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