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被主持人問到,劉建國說過最感動的話?李婉鈺回答,「他就說『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她也強調感情沒有第三者,「我就講說,我用生命發誓,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可能有另外一個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人。」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李婉鈺PO親密照後,首度現身說明與劉建國之間的感情,提到她之前開過刀,大約住院10天,「他就是每天從雲林到台北來顧我,然後到立法院開會,開會回來看我,然後再回雲林,晚上夜車又上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李婉鈺表示,未婚男女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都有交友權利。(圖/東森新聞)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李婉鈺在臉書PO與劉建國的合照,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進黨溫馨歡送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李婉鈺結束訪問後,被記者問到上節目動機,言語間主詞都用「我們」,「希望大家相信真實的我們,特別要強調這一路以來我們沒有出來,就真的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我們只是平凡的人,我們是未婚的男女,任何人在未婚的狀態下,都可以有交朋友權利。」

雅思補習班費用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與立委劉建國的親密照,引發軒然大波,她5月31日晚間上直播節目,強調兩人感情穩定且互信,還提到對方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遞收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遭爆圖利廠商體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育局:不實攻擊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李婉鈺在《蘋果日報》的節目上哽咽表示,「我想就是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其實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我們彼此很努力,也吃過很多苦頭,我覺得一份真心的感情得來不易,會希望所有的朋友祝福我們,然後停止再傷害我們,讓我們可以很快地恢復正常工作,各自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很好的家庭。」

▲李婉鈺在節目上談到劉建國哽咽。(圖/東森新聞)

ielts考試日期2016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