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熊仔用Rap方式半唱半說講出畢業致詞。(圖/翻攝自YouTube)

「一轉眼在校園流連,一留就是六年。」唱的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季節,學校的畢業典禮上不免俗會有師長、名人致詞,給予畢業生勉勵和人生道路的啟發。不過近日台灣大學嘻哈文化研究社總裁熊信寬(熊仔)選擇另類,也是他最擅長的方式,用Rap唱出畢業祝福,讓畢業生留下特別回憶。

台大13日上午舉辦畢業典禮,還沒從電信所畢業的嘻哈文化研究社總裁熊信寬(熊仔),用他擅長的Rap替電機資訊學院電機學群做畢業致詞。一開始似乎和一般致詞沒什麼兩樣,講著講著台下畢業生發現內容正是他們求學最真實、有血有淚的經歷,博得滿堂喝采。

畢業致詞佳句節錄:

「一轉眼在校園流連,一留就是六年。」

「當助教最痛苦的事就是改考卷,最喜歡改到不是滿分,是空白考券。」

「寫論文,創造一些專有名詞自以為是倉頡,結果5章的內容被老師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濃縮成半個章節。」

「投稿conference最操,連續3天住學校,72小沒睡覺,聞到肝臟燃燒的味道,直到deadline前1小時前你才終於寫好,正要寄出才發現,延期2個禮拜截稿。」

「謝謝父母,無盡的支持與祝福,在我入不敷出時給我金錢補助。」

▼影片取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自Youtube。



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奧客嗆店員:微波沒熱你就完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