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復興航空(6702)今(10)日舉行股東會,會中決議分配股東股利0.2元,同時也將舉行私募求現金。(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6702)今(10)日舉行股東會,會中決議通過盈餘分配案,自103年度可提撥盈餘,分配股東股利0.2元,包括現金股利每股0.1元、股票股利每股0.1元。同時,今日股東會也通過辦理私募普通現金增資案,將在總發行股數不超過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5千萬股限額、一年內一次辦理。

興航103年度全年營業收入為新台幣125.37億元,較去年(102年度)增加9.65億元,成長8.34%。稅後淨利為新台幣3.04億元,每股稅後淨利計新台幣0.55元。而為了充實營運資金,復興航空公司也表示,私募對象鎖定對公司未來營運產生直接,或間接關係注意、或可協助拓展業務的國際性策略性投資人。

截至103年12月31日止,復興航空實收資本額為58.52億元。資產總額為新臺幣242.13億元,負債總額為159.75億元,佔資產總額65.98%。股東權益為82.38億元,佔資產總額34.02%。

復興航空目前流動資產為新臺幣47.07億元,流動比率120.29%。不動產、廠房及設備為新臺幣127.82億元,長期資金佔不動產、廠房及設備比率為158.82%。

翟神:人才薪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