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林奕如/新加坡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 13日在新加坡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1000張門票賣光光,引起一陣追星旋風,不過團員Teddy出現心臟不適的症狀,緊急休息10分鐘後咬牙上場;當晚8帥再赴當地電視台直播,熱舞完《Love Killah》後,Teddy又出現心臟痛、大飆淚狀況,後台直擊影片曝光,讓粉絲超心疼。

▲SpeXial Teddy13日參加新加坡電視台錄影,心痛再度發作。(圖/翻攝自ETtoday YouTube頻道)

SpeXial 13日舉辦「新加坡粉絲見面會」,現場氣氛超熱烈,團員Teddy出現心絞痛、雙手狂抖等症狀,休息後咬牙再度上場,一度讓團員十分驚嚇;當晚8帥赴電視台參加《繽紛萬千在昇菘》節目直播,快歌完後Teddy又出現心臟不適狀況,臉色十分蒼白。

▲SpeXial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參加電視台錄影節目。(圖/可米提供)

直擊後台的影片曝光,Teddy心臟痛到站不起來,坐在椅子上休息,還痛到大飆淚,只能握拳硬撐、努力調整呼吸,在旁團員也十分關心狀況,詢問是否要喝水。Ted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dy事後表示,跳完快歌後自己心臟又開始痛,但還有主持人訪問橋段,因此只能硬掐自己的手轉移焦點,想回應現場粉絲的熱情,但最後只能簡單揮手,覺得很遺憾。

▼直擊SpeXial Teddy心痛發作。(影片/ETtoday YouTube頻道)



大S曾許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林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