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瑟士全球代言人孟菲斯。(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最強網球好手孟菲斯(Gael Monfils)順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擊敗同胞好手晉級64強。日前孟菲斯也在其代言的頂尖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最新廣告中亮相。除了展現孟菲斯球場上的優異身手,也同時揭曉亞瑟士全新網球服飾,並宣示地主獲勝的決心。孟菲斯目前世界排名前15 ,曾在2008年打進法網四強,也是個人最好成績。

亞瑟士秉持著「True Sport Performance?精神,在歐洲市調中被民眾票選為最渴望擁有的前三大運動品牌 ,在全球運動市場中鞏固其領導品牌地位;亞瑟士致力於推廣正確的運動觀念,和最頂尖的運動員合作,也不斷地研發最佳鞋款,提供選手最佳的穿著體驗。

延續亞瑟士2015全球共同的概念「It's a big world. Go run it.」,延伸到網球場上則為「It's a tough game. Go smash it. 強敵環伺,待我突破」。此次推出網球廣告片,亞瑟士全球代言人孟菲斯更開心地表示:「打網球對我來說是種享受,對於能用另一種形式詮釋網球,在廣告中展現所需的技巧與優秀的產品,我真的很興奮。2015年賽季,我有了不錯的開始,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就要到了,我期待我能和亞瑟士一起,突破我個人的成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大威反駁砸人懷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學英文的方法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