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喵星人Frankie每天幫媽媽領取郵件!(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狗跟郵差的關係是誓不兩立,那貓咪呢?基本上多數的貓根本不在乎郵差。不過這隻名叫「弗蘭奇」(Frankie)的貓咪,卻是主人超貼心的「送信小幫手」,牠每天同一時間坐在門口等待郵差遞信,再把信叼在嘴裡送到媽媽面前,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有壞心網友看了影片後替Frankie配旁白表示:「媽咪,不好意思,這封好像是帳單唷!」

▼影片:看Frankie送信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最快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軟體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何學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