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換算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南非地松鼠模樣相當可愛,但雄性松鼠的睪丸卻異常明顯地大。(圖/取自Naver Matom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可愛的動物,某個地方卻尷尬到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近在日本推特及社群網站中,一種奇特又可愛的物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那就是特產於非洲的「南非地松鼠」(ケープアラゲジリス)。

▼相較起公的地松鼠要拖蛋走路,雌性南非地松鼠就沒有這個問題。(圖/取自Naver Matome)

南非地松鼠是非洲地區特有生物,通常在波札那、賴索托、奈米比亞、南非及辛巴威等地可以看見牠們。毛茸茸的南非地松鼠有著惹人憐愛的身軀及圓滾滾大眼睛,但引發話題的並不是牠們可愛的臉或身體,而是公松鼠下面的「那兩粒」太過顯眼,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害羞。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自修書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雄性南非地松鼠碩大的那兩顆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圖/取自Naver Matome)

最近在日本社群網站上,這些可愛的南非地松鼠的照片瘋傳,許多網友發現雄性地松鼠的「那話兒」異常龐大,和小小的外型實在太不相符,有「反差萌」的感覺。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地松鼠有著大大的蛋蛋異常可愛,就和許多網友們喜歡貓咪睪丸一樣。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雅思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考題下載 ibt托福成績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成績多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